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: 主页 > 最新网页传奇 > 文章内容

型男大比拼 《星空传奇》研发团队曝光

作者: 侠客 来源: 未知 时间: 2020-01-28 阅读:

照片墙

【来源:】

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,三千万秦人齐吼秦腔,端碗油泼面喜气洋洋,没撮辣子嘟嘟囔囔。

2010年3月8日一群陕西娃,潜伏在古城西安的一处蜗居,凑成一堆吃着红辣辣的油泼面,期待着能够在不远的日子里制造一个影响世界的惊喜,为之努力着……

走廊的最尽头,大门上写着科特兰人民军指挥部,门后隔离的就是一群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的疯狂蚁族!他们在西安待了多年,早已习惯这里的一切!喜欢读《科幻世界》,从小看《变形金刚》,至今对《星球大战》系列侃侃而谈,言必称艾萨克。阿西莫夫、乔治。卢卡斯,《阿凡达》的成功又一次助燃了他们心中的理想之火。

这些人,不折不扣的一群80后科幻迷;而这里,就是西安纷腾互动《星空传奇》开发组所在地,他们习惯称这里为:科特兰,基地!

这个30人左右的团队已经在一起工作了三年,习惯了加班,习惯了没日没夜,只为着心中那仅剩的一点点理想!团队的核心成员是以下几位最优秀的科特兰战士:

无肉不欢的男人——指挥部总指挥老皮,男,刚刚踩在80后的边上,是这30多个人的头头。据传年轻的时候也是风月场里混大的!如今,年老色衰了,一门心思全部用在了工作上。

从初进公司到如今支撑着整个项目,六年来,他被誉为最勤奋的人!老皮常自嘲为超级无敌打杂万金油,从策划到美术,从程序到测试,他总是在掌控全局之外,尽可能地为团队所有成员服务,像一个老妈子一样,无微不至,无论工作还是生活!不过任何人都不会像他这般嗜肉如命,还能保持完美身材!当然,这也是一年前的事情了,这一年来,顿顿便当的老皮已经从2尺4的小蛮腰变成了2尺7的水桶腰,曾被公司MM夸赞的性感小屁股也不见了!当然,为了星空传奇的顺利上线,一切都是值得的!

陪老皮一起玩星空,享受吧!

锅巴饭男——指挥部总参谋腿哥,《星空传奇》主策划,因身高腿长被誉为纷腾第一美腿;如今,更变成纷腾第一粗腿!而导致这一洗具的主要诱因就是锅巴饭,一种工作快餐。工作繁忙,加班便不可避免,大家总是发愁天天加班餐吃什么,唯有腿哥乐么呵的,从来不愁。除了偶尔喋碗油泼面,其他时间莫不是锅巴饭,腿哥总是变着花样给自己点餐,吃的不亦乐乎!要问腿哥为什么这么热爱锅巴饭,腿哥总是注视着你的眼睛,深情地说:我第一次吃锅巴饭的时候,就深深地爱上了这种味道;一如我第一次看到变形金刚时,就深爱上了大黄蜂,于是我立志要做出中国的变形金刚!太假了,太假了,唯一真实的是,腿哥还在不断发福中!

跟腿哥一起玩星空,穿越吧!

其他主要成员还包括:文艺复兴男——鹿鹿(星空传奇主程),长了一张酷似米开朗基罗雕塑般的脸,留有一条不逊于巴乔的小辫子,代码、游戏、胡子,这是他的三大爱好!

中华好男人——ASK(星空传奇主美),画的一手好画,做的一手好饭,可谓拿得起画笔,掌地起锅铲,高达的忠实粉丝!

经济适用男——波波(星空传奇主测试),为人忠厚老实,认真细致,勤俭节约,具备老祖宗留下的一切优点,天生做测试的好材料,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经济适用男么!

这样一群激情四射的男人凑在一堆,抱着对科幻的喜爱,为了心中的理想,不断努力着!《星空传奇》,科幻机甲回合制游戏,研发历时三年,以丰富的游戏内容,独特的阵营星球占领玩法,精致的画面,必将成为2010年众家的第一选择!

中国的创意行业因为有着众多这样心怀理想的青年才俊而蓬勃发展,相信不远的将来,他们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,而《星空传奇》也会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科幻游戏!

星空传奇创建角色

登陆游戏

照片墙

【来源:】

上一篇:五分钟起诉恺英网络社交游戏产品抄袭 下一篇:手把手教你轻松应对《列王的纷争》烧脑策略

相关阅读